Saturday, June 26, 2010

最近

第一百七十九天,这段世人不看好的感情总算撑过了半年,
在别人眼里我们相处的方式是打打闹闹,其实我很乐在其中。
说真的,谁也没有想过我和他会升华至情侣关系,发梦也不可能吧!
相处了半年,在了解对方的途中难免会有一些小冲突,
我的情绪化,敏感,小心眼,容易生气,常常会为了一些小事吵了起来。
经常,都是我自己在生闷气,他也不明白我到底在生气什么,
我埋怨他给不到我要的,我生气他所做不到的。
有时候随口说说的事情才是我在意的,只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我爱发脾气,他体谅我,他顾朋友,我宁愿我是他朋友,
常常外人把互相体谅挂在嘴边,说得容易,倒是来做做看。
前几天上课维秀老师谈起他的情史,
他说其实很多感情不是因为不再爱对方而分开,
长大后,工作,金钱,社会的现实,两人的步伐都可以是影响之一。
承诺没有用,讲到做到才有用。
所以现阶段的我只能好好珍惜这一段感情,以后的事只有天知。
其实信心还蛮多的,因为我还是越来越喜欢他了xD
哈哈哈哈哈~


小不和小丸子,你们要快点好回啊,我们还没取队名达。
自从我们一起去了戏剧生活营,还有小雁,
我觉得我们都变得好爱演噢!
我自己都快顶不顺了拉!哈哈哈哈
上课上到一半可以无端端会上演出一段《宫心计》里(双手举起来)
“到最后,赢阁人始终都系我姚金玲!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无端端上演乔婆,或听灵芝的话上演他一直强调的“陈法拉” ==
不然就是我和小不一起戴着耳机听歌,听到连续剧的主打歌,
我们就会很有默契的:“管家仔~~~ 于素心~~~” ,
然后再来个哭戏,自导自演自high的听着音乐演。
我觉得我们真的好爱演==
不过这样的生活很开心,很放松xD
虽然最近不开心的事有很多,演戏的时候什么不开心都没有了><
小不小丸子,一定要好回阿!

1 comment:

  1. haha,yijie goin crazy for drama...
    all the best n hope u n him can sweet sweet forever....u two really a cute coup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