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久违

终于终于有心情更新部落格了。
总觉得我上了高三变安静了很多,总觉得我没有以前的疯狂,
总觉得是没有了他与她,我变得不是很敢说话。
以前我们总是每天粘在一起,讨论以后的高三要几疯狂,
但没有他们,我疯狂不起来。
我真的发现我变安静了好多,好不謝伊婕。
同时我不是很想交新的朋友,因为我怕被别人指指点点,
说我总是交不同的朋友,谁都要参,我都知道的。
在我今年被贬入新楼第三楼的班级,
面对这样一个朋友都不熟的环境下其实谁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每次上去找他们又怕煩到他们,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在这种情况下,我只好选择融入我的班级。
过了半年了,这一班比我想像中的可爱好玩多了:)
所以在这剩下的三个月里,我会好好珍惜这六年来最后一年的时光。
珍惜正在热烈进行的毕业短片的拍摄,期待统考过后的毕业旅行,
出席每一次的出街,维持与每一个人的友谊。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不让自己的高三留下任何的遗憾!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怕被人家讲的人,怕到不懂怎样形容。
如果一个人在讲我坏话被我听到,我会不开心一整天,即便是小事一桩。
最近最近烦躁的事情又那么多,我又必须面对那突如其来的恶耗。
我又一次成为坏人了。
我其实不懂要怎么去面对这件事,也不懂怎样去解决,
很多事情并不是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的。
很多事情都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除非是到了非得放弃的地步,不然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我知道以后的路会很难走,就当着是一种考验吧!
我还要再次强调,很多事情并不是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