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爱的交响曲

今天,八个人到mutiara去狂吃一餐...有本小姐,ah sim, bear, 翰廷,翰彬, 颖耀, 阿梁和有成...






来到了2009年的尾声, 心里尽是今年一路走来的甜酸苦辣...想当初高中生涯第一年的名单出炉的时候, 我以惊人的速度冲到摆放名单的小礼堂, 期待的寻找我名字的住处...靠腰!! 前四班都没有我的名! 我的名在哪里?! 会不会是看漏了? 再次小心的扫过一遍, 心里真的有说不出的紧张...突然间胡雯芳大喊 "谢伊婕! 我看到你的名了!! " "哪里哪里?" 一百米速度跑过去。 "高一文信"她说 ".....讲真的啦,我哪里可能在信班" "真的,我骗你干吗"

我对我的成绩很有信心,对我来说,高一的信班是属于后面班,会被人看不起...我另一个朋友的成绩和我一摸一样, 可是她进的班是孝班, 第二班...妈的,可是我进的是第五班勒!! 许多人说没什么,又有人说不公平,就算是这样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的确是在高一文信,所以我只能跟着走。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他妈的好像越来越爱这一班了? 我爱上班主任, 甚至是疯狂。我爱上同学, 非常疯狂。我喜欢祖浩和子成的狗腿, 喜欢我们一起带面包来吃, 喜欢去翰廷和美倩家开party, 喜欢catherine, 喜欢依丽和兽人的搭配, 喜欢教师节, 喜欢俊年的"冷感", 喜欢michelle的spagetti, 喜欢余芳和美娴的可爱, 喜欢祖仪的长头发, 喜欢ah sim的关心, 喜欢红媚总是听我说废话, 更是喜欢高一文信打气的声音,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昨天的赛果是,本小姐的班赢了!!!






1 comment:

  1. 我也真的开始很不舍这一班了
    看到你们哭 我更不舍得了
    毕竟我们班真的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欢乐
    你们让我有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可以让自己那么放开自己去跟你们玩到很疯狂
    当然人始终还是得离别
    要保持联络 还有要开心/坚强的面对自己的生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