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游泳

今天去美倩家 大概五点多吧 她爸爸到学校载我们 然后就像平常一样回家嘛 结果回着家的途中 经过batu lima那一带吧...美倩爸突然刹了一个漂亮的brake 幸运的没撞上前面的saga 松了一口气 结果二话不说突然后面一辆车就杀上来了== 美丽的一击 撞上了!! 真的不是讲笑的衰运 美倩他们打算这辆车要拿去trade in卖掉了嘛 结果却突然来这一击 真的是有够惹的== 说出来都没人信啊...

但是 发生了就发生了嘛...我, 美倩和她妈妈 搭的是回去先...回她妈妈的公司先 迟点才回desa 到了那边 我才发现美倩是一个" 碌碌迷'' 吵着要吃>< 大概六点多吧 就回家了...一到家 二话不说换衣服 准备下去游泳!! 其实我是个游泳迷 我真的超爱游泳>< 游泳也太舒服了吧 学校那一边说筹款的一部分是有在建筑游泳池的 我想说的是 如果学弟学妹真的不好好珍惜的话 我半夜爬进去也会把游泳池拆了 游泳是多么幸福>< 我们游了大概两个钟多 说真的那个美倩阿 真的是三八一个 哈哈 很开心认识她...不过开心的时候总会有一些笨蛋事情会发生 我的电话弄到水 目前为止还不能够开机== 现在只能等第二天一早上天的眷顾 让我开到机...本来美丽的照片是要放上来的 但是没有缘...但是还是很开心>< 可以游泳 可以吃住家饭 超想念的说 谢谢!!!

2 comments:

  1. 有吓到吗你?电话落汤鸡噢?拿去修理咯。。。再不然拿来给我,我拿一架电话跟你交换然后拿你的去修理。。。我有part time卖电话, lelong lelong....
    VITA

    ReplyDelete
  2. 这么饿,标点符号全被你吃了。
    口语话无所谓,但最底限度你要多学习用标点符号。
    多看看别人的blog,一个blog多不多人看,就看你写作的能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