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happy birthday

首先要说的是
生日快乐,黄育涵!!!!

二月十八日,正月初五,黄小涵十七岁大寿。如果不是这个人生日,我应该不会这么快回kl吧,有够麻烦的>< 说穿了是我一意孤行的坚持要帮他庆祝的,反正整班朋友都会去永翔家打边炉,就顺便帮他庆祝嘛,结果他说他没有去!! 当时有够火大的啦== 虽然到最后他还是蠢蠢的被我骗去了,而我也同时付出了八十块钱的蛋糕费用== 黄小涵真够大牌。

黄育涵这个人呢,什么都好,就是爱惹人!! 讲的话没一句好听。
还有无与伦比的大话王,虽然明明都知道还是老中他骗。

他说只要我在他在的地方,我走在他隔壁,坐在他隔壁,他都会很衰。他发现了只要和我出去他的拖鞋都一定会断== 真的。还有一个更夸张的,今年开学第一天放学后,我遇到小涵坐在车里面,然后我就去敲他的车镜跟他打招呼,妈的第二天他跑来跟我说他当天撞车,还是在我敲完镜子后的一下子,我真的是被他炸到。虽然我很不愿意相信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带衰,但是还是要说声不好意思哦黄小涵><







黄小涵!!!









哈哈,他的招牌笑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说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to
黄育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