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驾车

其实驾车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抓着方向盘,踩油,车向前走。在我还没考到驾照之前,我对驾车这种东西非常钟爱,而老爸也很乐意让我这样做,老是教我驾车,我乐意至极。就在去年的六月,老爸从老远的适耕庄驾车到吉隆波载我回家,当时我根本就还没考到驾照,一个正常的爸爸应该不会放手就让一个没有驾照的女儿去驾车吧,还要一上车就倒头大睡的那一种耶! 他也太相信我了吧! 以我了解的老爸,我一早就知道他会是这样,心里还蛮爽一下的啦。
那时候一上车,他就说:"伊婕阿,老爸很累啊,给你驾拉,驾小心点啊!"
好爽啊!!!
"要咩?不要啦..."扮耶先。
"不用紧啦,驾慢一点就可以了啦!"
再次被爽到!!!!!
"蛤?噢,好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实在是太厉害了阿!!! 老爸的低已经被我摸得清清楚楚了阿!! 实在是太爽了。偷偷的爽了一番后,我就开始无牌驾驶回家乡。其实当时我还蛮怕的啦,毕竟是第一次驾那么远的路嘛,整整一小时半耶! 真不明白老爸心里在想些什么,那么相信我。一路上都很顺畅,驾得非常不错,连我自己都怀疑我是不是新手啊,哈哈。就当我这样想的时候! "啪"!!!! 我撞上了前面的巴士,呆掉。可恨的事,巴士后面一点事都没有,而我们美丽的camry仔前面撞拦了!!! 老爸傻眼,对不起阿老爸!!!!! 因为巴士坚固的缘故,巴士司机也不做追究了,我想他也是可怜我们车的惨况吧。怎样都好,就是因为这一撞,花了整千块修理费,害得老爸被老妈骂了一顿,当然身为罪魁祸首的我下场更是惨不忍睹。我太对不起老爸了!

经过了这一撞后,老妈坚持要等到我考到了驾照才会让我重新驾车,我当时简直想死了算啦! 但是,不要以为我只摸清楚老爸而已,老妈的低我摸得更透彻更清楚啊!!!! 哈哈哈,我实在是太厉害了。老妈口硬心软全家人都懂,我只要做一些事情,老妈就气消了啦!! 真的是太爱我家人了!!

终于等到老妈下了火,我又可以驾车的时候,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真的不知道我发着什么梦,竟然把brake当成是油,撞向了墙壁。我只能说是我自己犯贱,不好好珍惜可以在驾回车,可以说是自作自受。当时我把油踩得很大力,我也没绑安全带,冲力大到撞上去的时候,我的头也同时撞上了镜子,而那个镜子裂掉,它竟然被我的头撞得裂掉耶!!! 也太夸张了吧!!! 我真的是他妈的从来不知道我的头会有这么大的威力,明明就是非常小的一颗头,可想而知当时冲力真得很大!! 我的头肿了整个礼拜耶!!

经过了第二撞,我对驾车已经没有想当时来的热情了,我在半年里面连撞两次,都是自作自受。当然有时候一定要驾的时候,我开始学会很专心的驾,很小心的驾,这应该是撞车后唯一的好处。所以其实以前被我载过的生命都危在旦夕,而现在被我载的绝对是安全至极。我在这边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劝勉那些刚学会驾车的人,不要只求一时的刺激,驾快车,安全还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1. 你好像在写作文哦..
    题目"最难忘的教训"..

    ReplyDelete
  2. thx for concern..
    hey eu..drive safely larr..aiyorr..
    keep bang others transport..
    haha..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