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享受现在

上个星期日,终于去到了经常去的打工场所,当了第一次的customer
从part-timer变成一个customer还蛮爽的。
尤其当天是刘伟爵,lilo和俊祥在服侍我们,超爽的。
tenji的整洁本来就不是很好,我们懂是因为我们是这里的服务生,
吃的东西也没有说有几好吃,可能是特别的布置吸引了许多顾客。
当然还是有少数食物还不错的啦,尤其是海鲜类。
很开心他们还买了蛋糕帮我庆祝过了许久的十八岁生日。
世纬,嘉敏,奕雁,国峰,怀天和叶曼妮....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我那天真的很开心。
结束了还跟嘉敏世纬一起看了去古天乐主演的枪王之王。

夜晚,余芳的爸爸莱载我去他们家过夜,
半夜里起来看世界杯,西班牙对荷兰!
我本来都是支持西班牙的,荷兰又没有靓仔我也不懂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支持==
西班牙有david villa啊,人家又帅又会踢球耶,虽然当天踢得有一点失水准,
对方的robben明明就很年轻看起来却这么老,也没有进到球。
所以到最后,赢的,始终是我家的david villa!虽然那个球不是他进的==
经过了这么多场比赛,我只能说德国的章鱼确实是不可思议得可怕。
如果它还会区分赢家放几粒,我想全世界的外围可以拾包袱回家去了。
这种事发生了,世界还不大乱?

今天第一次下课,在班上做着功课,看到周轩岐来班上找我。
还记得他上一次来是来关心我变回单身汉的事,少费心了,我很好。
而今天他上来,是送我生日礼物!
上个星期他好像有问过我要不要送我生日礼物,
我好像说:“都过了这么久了,不用紧啦。”
我又好像说:“真的吗?好啊好啊!”(很开心地在拍手)
我真的忘记了==
扯远了,周轩岐送了我一个我很很喜欢的东西!
他送我周杰伦2000年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周杰伦同名专辑”
我真的超兴奋得好不好,我就差着一张专辑呀!
周轩岐,真的真的太谢谢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