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就是这样

上个星期六搞了一个田径高二一起外出的活动,
说真这是我期待已久的。
从初中开始,我就非常羨慕两年前的那批高三。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们这一批高二团结起来,我们也可以是第二个他们。
虽然当天并没有完整到齐,不过我们已成功踏出了第一步。
谢谢你们在我要退出田径的时候,坚持不放我走。
我真的好喜欢你们,你们最可爱了><
满意我的火锅安排吧大家! 别假假死否认了嘛...
凯淇扬,你的仁权等着被车吧 x)

另外,前天和小丸子小不雯芳胡到pavilion的tony romas吃。
我们从四点半开始坐到八点,吃了整整三个小时半。
其实是我们三个文孝生需要胡雯芳这文信生教我们簿记。
说起来也真可笑,我们三个真的是完全不会的。
我很想把责任都推给她,因为我平时真的不明她在说什么。
回到重点,被文芳胡点了一下我们都会了,谢天谢地。
吃完了就回家了。

其实老实说,我这个人真的想很多,我觉得很多人都顶不顺我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些事情我是对的。
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搞到每个人都把你当好朋友,
我应该只是其中一个,那个很在乎你的人。
或许你又会觉得我想很多,可是我是真的这样认为的。
很不喜欢每一次我会认为你不是真心对我,我真的不知道。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真的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