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回到过去

前几天在翻阅新学期的升学杂志,被一栏深深地吸引住了,
主题:你有童年吗?
我他妈的童年是我最引以为傲的!
我的童年很充实,因为我是乡村的小孩><
我家隔壁以前是一件杂货店,什么都卖,
以前很流行的一个游戏是"抽tikam",
其实我不懂到现在还有没有这种东西,
我每一次省吃俭用存的钱就只为了这个东西,真的真的很怀念,
真的很不明白,那只有零点多巴仙会抽到礼物的机率会让我这么无法自拔。
再加上我只有一个哥哥,男生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好玩的啊?
我想我粗鲁的原因也是来自他啦!
经验最深刻的一次,老歌和我一起去隔壁家抽tikam,
老板也没有特别的在看着我们,毕竟邻居是嘛。
结果老哥偷了几包瓜子,然后快快的跑回家,留我一个人在那里。
妈的,我还小当然有样学样啊!
然后我也很快的伸手去拿了一包,一包而已哦,
转身准备要跑的时候,安梯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当时第一个反应当然是跑啊!丢了瓜子转身就跑!
也许是我还小(我当时真的还很小),安娣也没追究拉,
只是隔了整半年多我才重新踏进了那家店,真的很长呢对我当时来说。
我现在想回去,真的真的很让人怀念。

我还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已经是全班的第二高了,
全班第一高不知道现在已经转校到哪里去了,我还记得他叫邱忠伟。
当时我留着两条鞭子,不是讲笑很多人喜欢我下的咯><
我最最记得的是一个叫陆文俊的。
他真的是,动不动就跑过来跟我说他喜欢我(小学嘛),
结果在有一天我忍不住踢了他一下,他哭了!!
结果被老师打了三鞭!
你也不是不知道以前的藤便有几大条的啦!哭到我啊==

不知道是三年级还是四年级,我们开始流行一种游戏,
用很多很多的橡皮筋,接成很长很长的绳子。
它有一个口诀叫“进大骑马骑马大进踏线出”
我超厉害的阿!真的真的很好玩><
四年级也是我开始接触排球的一年,
以前在我小学会打排球很威水的阿,然后你就会认识很多人,
到了比赛的时候,又可以不用上课,出去练球,几爽以下。

我最最最记得的是我曾经写过一封情书给我表姐的朋友!
真的真的超搞笑。
以前还小不会想要拍拖那样的,只是会想确定你喜欢的人又没有在喜欢你,
情书的内容是这样的:请问你是嘉妮(我表姐)的朋友吗?
我是嘉妮的表妹,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喜欢/不喜欢)
请在这边圈圆圈。
谢谢。
我也不懂我以前到底是什么构造的==
这件事过后,现在看到他都不好意思。

真的真的很喜欢我的童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