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不开心

说真的,最近不是很开心,
我其实真的很羡慕那些不是很执着的人。
真心的朋友熟悉的朋友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其他的应该都只是见面打个招呼,表面上的朋友罢了。
我觉得我很贪心咯,其实说穿了我也是羡慕别人吧。
我不像小不那样可以和不熟的人变到很熟,
就像很多同过班的,第二年后就好象过度客,
其实我很害怕跟他们打招呼,因为怕他们不理我。
因为跟那个人打招呼他没有理你很鱼==
那天跟一个朋友聊天,谈了很多,
他说其实我不讲话的时候很凶,所以他都等我先跟他说话。
其实很多人都这样跟我说,然后不敢跟我说话。
被别人这样认为还蛮不开心的><
其实我觉得我很情绪化,了解我的人应该很懂。
我也是很乱乱想的一个人。
我喜欢想东想西,喜欢钻牛角尖,怕被别人讲。
我会慢慢改的><

再说,还有一件事情。
我们永远是朋友,
不要想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