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祝福你

终于更新部落格了><
上个星期五,和亲爱的田径兄弟们出去,
“中华高二田径观摩团”==
因为真的好大班,十四个人,还有五个人缺席。
本小姐一意孤行的选了一个回味童年的电影,
“sammy's adventure”
本来还蛮期待的但真的蛮催眠的,
paiseh啦各位x)
晚上的时候和周轩祈去捧苏有彬学校举办的小型演唱会,
在wisma icom,偏僻得很...
刚踏进哪个学院的时候没有多大的好感,
因为真的好小间,一眼望完。
我们到那边的时候是六点多,那场小型演唱会八点半才开始,
我们足足等了两个小时==
最可笑的是周轩祈当天的穿着非常的特别,
他竟然穿校服!别人一看就懂他是哪间学校的啦==
本来是没什么啦, 可是有很多外国人,
全都穿的很好看,还有一个外国人坐我隔壁,超帅的!
再加上全部人,不管是外国还是本地,英文都很一流!
真的真的只有我们两个讲英文而已。
所以我很周轩祈假假死讲英文!!
想回去都好笑,我都不敢讲太大声因为他们太厉害了。
不过轩祈就厉害啦,谢啦姐妹><
讲到那场演唱会,我真的很乐在其中!
那一间音乐学院虽然不太出名,但我已经爱上他了。
听说一礼毕业后想要去那一间学院读,我想他的决定是对的。
这个学院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这一种的小型演唱会,
然后都会演唱一些西方老乐团的成名歌曲。
这里从头到尾说的都是英文,
唱歌英文,主持英文,什么鬼都是英文。
虽然说华文在以后的世界很重要但是现在还是英文重要吧!
他们这一次演唱的是abba和queen,真的真的很精彩,
尤其是那一个drummer和pianist!让我大开眼界!
其实马来西亚也有这种人才的!只是没被发觉而已。
那个drummer是韩国人,那天到场支持他的韩国人不少,
他真的魅力非凡,五光四射啊!
他全程都是盖着眼睛在打鼓的,我可以感觉到他在享受。
还有,那个pianist是一个女生!
她的头发好短好有性格!
他真的好厉害,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追她。
这种幕后人员固然重要,歌手更加重要!
那四个歌手真的真的很强!
虽然说我是驻唱但是看了这场表演我自愧不如。
他们真的好厉害,佩服他们。
还有,苏有彬,
希望明年来看表演的时候会是你展现魅力的时候!
真心祝福你!!

2 comments:

  1. 假假死講英文的只有你..

    ReplyDelete
  2. 假假死講英文的還是只有你而已..
    我為人低調,不要展現魅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