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戴佩妮




戴佩妮2010年演唱会即将引爆!!!! 就想赤名香所说的: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偶像的话,请你一定要去看一看她的演唱会。
我绝对赞成
你不能预测她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站在属于她自己的舞台上,大紫大红
你不能预测她下一刻会到哪里去,回消失到哪里去。
她的一切,她的生活, 甚至她的举动,在我的感官世界里敏感占据了大部分,真的。
她的音乐是我努力揣摩的方向,她的个性是我极力模仿的
我喜欢她, 我爱她
因为她,我的音乐世界如此丰富
要对得起自己,就请把握现在,为自己的人生添上色彩
而我,不会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戴佩妮 116云顶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