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终结孤单

一句话
没有反感,没有厌倦,只有喜欢。
越来越喜欢。
今天非常开心,总之就是开心啦><
其实大嫂还蛮好听的啦,谢啦=)
幸好不是看咒怨啊,不然我不知道我在戏院会有什么反常。
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怕鬼人士
妈的 幸好猛鬼大学一点都不恐怖,不然我会发疯。
而且我发现他比我还怕吧==
明明就很怕还要看,真不知他脑袋装什么><
真是个典型大男人。
不过,我还是对他着迷。
现在是,以后也是。

2 comments:

  1. 加油啦你...
    你们两个以后就抱在一起好了
    因为你们都怕鬼
    哈哈哈~
    你也跟他一样奇怪嘛
    明明很怕还要看^^
    不过...
    《猛鬼大学》真的不恐怖==
    失望~~~>.<

    ReplyDelete
  2. 你現在發春啊???

    真是个典型大男人。
    不过,我还是对他着迷。
    现在是,以后也是。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