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好朋友

曾经我有一段非常刻苦铭心的手足情,至今想回去还是历历在目
我曾经非常在乎她,非常依赖她,
只因她是在我一个离乡背井出外求学的环境下第一个在中华认识的朋友,
所以她真的是第一个,让我情绪波动极大的朋友。
我曾经怀疑我自己的性向,是不是喜欢女生,只因为她。
现在想回去真的有些过火,依赖得过火。
初一,
前三个月,感情好得不得了,还一起加入了田径队。
四月开始吧,因一些误会吵架,就冷战了几个月,真的是几个月耶!!
就到了七月的全国独中才感情恢复,有够幼稚的==
汹涌的朋友情谊就在这时偷偷灌入。
初二,
开始了传奇的一年。
疯狂的追随她,为她而活。
终于直到她顶不顺了,说了些心里话,我哭成泪人儿!
感情开始变淡。
初三,
我想所有问题都是在初三这年出现的,
我开始讨厌她,不喜欢她,不在乎她。
很多问题,真的很多问题,可是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问题不说,感情一定变质!
直到拖到了年尾的统考前夕,我们终于在某些因素下坦诚相告,
太多太多问题,即使说了彼此的友谊还是传淡了。
高一,
开始疏远,没有交集。
高二,
突然的,想回了许多许多和她的事
我们曾经很要好,真的很好
再度的下定决心要和她做回好朋友>< 所有问题都说出来了, 开心的是其实她也是这样想, 她就是胡雯芳!!!
初二羞涩的摸样><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今年开始转换成由固本交易,没有想象中的多人,而且挡口变少了好多,历年都是各学会各做各的,今年是几个学会连在一起。我 雯芳 红媚 michelle和阿猫一起走,走了一下子就只剩下我和芳了==
探望刘伟建><


高一文信捞生!!!



多甜蜜>< 我们=)

4 comments:

  1. 加油啦加油啦~
    我老婆也是芳~
    不过是颜余芳~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伊婕!!!!!!
    雯芳!!!!!!

    要相亲相爱哦~~

    ReplyDelete
  3. 鸟你!!!
    不要后悔后才学会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