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约会


经常当我和男朋友出去的时候,都不曾是单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
其实也还蛮习惯有其他人当电灯泡的>< 有些犯贱。
上个星期六和李祖浩约会哦x)
因为要和他约会所以前一天到了怀天家住了一晚,说什么第二天早上先和他吃早餐。
另外,也同时完成了我的小小心愿,到他家参观了一下。
最重要的是他在他的房间里送了我一个他亲手做的戒指!!!
妈的,原来李祖浩也有浪漫的一面。
超开心的说><
他做的戒指><
怀天在我们到附近的lrt,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约会><
本来说什么到lot10去吃火锅
但最后还是去了pavilion看电影
我们看了花田喜事,他陪我重看。
不错又可靠的男朋友x)

到处走走x)



中指><
我们说好了一起穿拖鞋><

woohoo!




subway
我们叫了turkey breast
哇哈哈><

吃了过后就看电影,看完了又吃
说真的在shopping centre拍拖很不爽
那个时间很快很快就过的。
真的快得很夸张,
所以我们计划下一次的约会地点是
动物园

国家博物院!! x)
太特别过瘾了,爱死这样的他。

六点多我们一起走到lrt

哈哈,李祖浩><

死都要抢镜头x)


走着走着他叫我望上天空,
好美丽的蓝天。
他说偶尔要望一望天空,真的很美丽 x)


LOVE x)

到了lrt

够可爱><


哇哈哈 x)


我很喜欢他哦><
我会好好珍惜 x)

1 comment:

  1. 婕姐,祝你幸福快乐...我要看我的未来表姐夫...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