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田径

首先我要说一声对不起,凯琪杨
我发现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用心去做学会的事情了,
发现是在初三的年尾,对田径的热诚好像渐渐的减少了。
我真的有认真的想过,要坚持下去,可是好像越来越多阻碍。
一三五的练习时间总是撞到我想要做自己的事情的时间,
一三五的练习时间总是撞到我要的补习老师的补习时间,
一三五的练习时间总是撞到我想要旁听别的学会的时间,
一三五的练习时间总是撞到我一早就想学的拉丁舞时间。
我总是埋怨我被田径的时间绑着,可是其实深入的想还有很多其他原因。
我发现在田径队里面,我真正熟的朋友,就只有一个胡雯芳,真的就只有一个。
怕累最是我的弱点,我很怕累,我已经高二了,我连小的都输。
轩岐劝我归队,说什么就这两年而已坚持下去吧。
这句话是对的,可是为什么不能说还剩两年就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自从凯琪升上了队长我就没有出席过一次的练习,真的很对不起。
我答应过你会去练习,可是还是没有出席,
其实每一次我都有带衣服带鞋子,只是到最后还是害怕去练习,真的。
今天你看着我失望的样子,其实我真的蛮伤的,可是也比不上你的失望吧。
还有学会你打给我的时候,妈的我真的想去撞墙。
我现在正式宣布我下个星期一会去练习。
我会试着重新去融入田径大家庭,
真的很对不起啊凯琪杨!!!! 还有唯宁
我会努力啊!!!
我会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