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新的一班

今天有很多很开心的事情,我真的越来越喜欢高二文孝了!!!!
越来越多回忆是跟高二文孝一起,他们都很好玩。
今天上电脑节的时候,中间的休息节我们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我,佩仪,世炜,还有曼妮跑到宿舍隔壁还在动工的新建楼那一边去,
为的只是想要向一个马来人小贩买一包水喝一包donut,
冒着被训导记过的风险,我们踏出了小校园的第一步。
当时下到去的时候都不知怎样进去,因为都被封住了。
结果他的铁门原来是没锁的== 要逃学简直是易如反掌,又被我发现了一个秘密通道 x)
世炜很兴奋,他说这是一个回忆,中学生热血的回忆>< 接下来, 第六节全校的高二文科班都要比一个sunway account quiz。
我和世炜乱乱填!!!
其实真的很懒惰做,反正又不用计在成绩册,
中华生真的都很注重成绩,注重分数,可是又懒得去读,总是想要不劳而获。
道德老师说的真的很对,但当我们不会做的时候,不是想着怎样去做,而是想着怎样去作弊。
虽然说真的很不对,不过要改真的蛮难的,哈哈><
最近都蛮开心,因为我什么都有,
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x)

1 comment:

  1. 哈哈哈~~!!
    中学生热血的生活..
    中学生涯毕生的回忆..
    =]

    ROC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