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是一个马来西亚公民,是三大宗族的一员。
我首先要说一句,我他妈的七七七七七七七七七讨厌马来人和印度人!!!!!
虽然说我很喜欢吃nasi lemak,也很感谢上天能让我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
虽然说我更喜欢吃mamak,晚上半夜三天起床突然想吃宵夜夜有个地方去。
可是 !!!
我讨厌马来人不停的ah moi, ah moi!
我讨厌马来人和印度人身上的臭味!
我讨厌他们的品味!
我讨厌到处都有他们的踪影!
我讨厌今天坐在我隔壁的印度人,
我不明白前面那么多空位他不坐偏偏要做我隔壁,
我更加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lan yeng,
开着他的烂鬼电话开他的死鬼印度歌噢, 妈的, 还开最大声那种噢!
他妈的,吵到!
我更讨厌今天搭回去巴生的巴士上全部都是马来中年男人!
我真的是要疯掉,我站在中间被这班马来中年男人碰撞来碰撞去,
我一个华人小女生耶!可以想象到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是他们的味道我最要晕了。
再来,终于就快要到达目的地了,我就快脱离苦海了吗?
巴士司机转向另外一个方向了!我要去的地方是左边而他转向了右边,
我今天的运气好好噢!该烧香拜佛了。
==

4 comments:

  1. 你?小女生?有没有照镜的?

    ReplyDelete
  2. 接受比抗拒容易,有头发的人不知秃头的痛苦;打开你的眼界,其实大家都在苦中作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