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没完没了

不知道曾几何时,不好的事情一路跟着我。
完全没有预兆的,想躲也躲不掉。
是天气在作祟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虽然我承认自己也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生病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考试在夕我又不可以缺席。
我可以怪罪在那只大便在我手上的小鸟吗?
妈妈说中鸟大便是一个衰到贴地的人才会中的,而那个人就是我。
我是个很迷信的人。
星期一中鸟大便,星期一晚上生病,
星期二早上练习跌倒,晚上开始喉咙痛,
星期三早上发烧稍微好了一点,中午的排球赛被取消,
星期四早上喉咙真的很痛,晚上喉咙疼痛加剧。
我灌了很多很多水疼痛不减反增,只能够每天晚上打电话给妈妈诉苦。
一个人在外的感觉真的很不好,要做什么都不可以。
我很想家,别人可以每天回家可是我不能。
如果我有一个贯穿世界的任意门那该有多好啊!
其实我已经开始想回去练习了,可是却一再的缺席。
抱歉我的不舒服,希望你们相信我。
我要谢谢伟达带我去看医生
谢谢翰挺载我去吃粥,谢谢曼妮的药膏,
谢谢嘉敏的巧克力面包,还要谢谢李先生的桔子酸梅。
我明天没来上课了,因为我回家了!

1 comment:

  1. an la an la..
    有半句是讲到我的。。
    很多叻!
    哈哈
    你去看我的。。
    我一整段写你咯!更伟大
    an la an la
    去睡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