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哭笑不得

喉咙终于都好了点,食欲终于都恢复。
星期一练习很辛苦,也许是刚刚病完的缘故。
练习完毕回到学校,就有国语的小测验,累死了。
刚刚换位被分配到和国峰淑暖一起坐,这是我第三次和严国峰一起坐了。
初二认识他到现在,他还是那么废。
而他认实到我现在,我还是那么容易被骗。
我今天没有练习,因为严国峰昨天跟我说今天有考数学。
当我今天出现在班上的时候,他才说:"我昨天骗你的啊!"
干,我马上比出一个中指,然后才狂打他。
第一次下课下去找李祖浩,他说今天要帮伟权庆祝生日不能陪我。
我心里其实很不好受,有多少天我们没有在一起了。
算了,随便他,他爱怎样就怎样。
回到班上,朋友的关心让我心还有一丝丝的温暖。
一些是真心的,一些只是表面上的。
他的关心我不懂是不是真的,我在他心目中不知道是什么。
跟他很好的时候我们没有话题,跟他没有酱好的时候根本没有话题。
他对我很好我知道,但就是有一点不对劲。
这是最近才有的感觉,希望只是路过。
国峰每一次用的烂梗到最后还是弄到我笑了。
我每次不开心都被他一样的烂梗弄得哭笑不得。
谢谢啦朋友,谢谢你每次扮小丑。
上学其实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