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11/9/2011

昨天晚上:
意想不到的我们大吵了一架。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这么在乎我的。
原来有很多事很多话,
在面对彼此最坦诚的心的时候才会说出来。
因为怕失去,很多话都藏在心里。
因为怕反感,很多话都不敢说出来。
我从来就不知道你是这么在意的,
我也不知道我是这么在乎。
你说的很对,我没有对你坦诚,
我在伪装自己,假装不在乎你,
但你又何尝不是?
在别人面前可以假装很开心,
在单独面对你的时候却是反面的,
你都说的很对。
对不起让你不安了。
我知道你在意什么,
答应你的我都会做到。

**********************************

其实面对这样的你我觉得你好可爱:D
同时我也蛮开心的,因为我感受到你的真心。
谢谢你,真的。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