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3/9/2011

离开学只有一天而已,感觉有些浪费了这个假期,
虽然说有花时间在做数学但感觉上好像都是出于发呆的状态,
读书的时候前面却会放着一台电脑,不然就是旁边一架电话,
我发现我真的好懒,就只想躺在床上==
不然就是每天对着电视机和电脑,真的是要疯了。
早上是这副德性,晚上的时候却是另一副德性。
我发现我到了晚上情绪都会有些波动,
我觉得是我太过想念他了。
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刻让我有这种牵挂?
我发现我有点抽不出来了,我真得迷失了自己,
以前我会觉得这些人很傻结果现在我却是傻的那个人,
谢伊婕你到底怎么啦?
真的真的已经习惯每天有你的空气,每天有你的关怀。
再这样下去我会变得更加贪心,更加理所当然,
所以在我还是清醒的时候我必须控制自己,
不能让你每一天的出现,
我想习惯回没你的日子我还可以过得很好。
我知道我已经很幸福了,可是我不能太幸福,
我怕我会习惯而迷失了自己。
学习怎么样爱情亲情友情学业兼顾,是我现在必须做的事咯,
我不想要变成连我自己都不认识的谢伊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