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9/9/2011

考完预试了心情不怎么样,
三个星期后才是真正决定生死的考试,
基本上来说我没有信心可以考到好成绩,
尤其是这次的预试让我打击很大,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考。
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就是没有坚持下去的恒心,
看到身边的朋友成绩都比我好,
不是他们聪明,是他们付出得比我多。
如果这次我考不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的家人。
家族里亲戚们的心里在想什么,以为我不懂吗?
在他们眼里我就是读名校的高材生,
考不好的话我妈妈的脸往哪里摆?
谁不想考好成绩?
妈的跟spm比起来高三真的很难读,
我背了又忘背了又忘。
很想大巴大巴kam醒自己,
时间已经不容许我去想什么埋怨什么后悔什么,
因为我真的很想考到好成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