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一错难返

放假十天 除了在家闲晃 就是帮老妈做工 不然就是喝茶...就大前天的晚上吧 和朋友喝茶 他们就问我 : " 喂, 你知道陈宝莹和mary的弟弟死了吗?" 吓到!!! "真的假的? 怎样死的噢?" "两个在后芭那边赛摩多不懂撞到什么死的" "又赛车?" 我说 "是啦 mary哭到..."

我以前和宝莹感情还不错的 可是自从我在吉隆波读书后 就没有联络了...弟弟死了 还不哭疯咩 妈的...想到这里 就想到我哥哥..他们是赛摩多嘛 我哥就是飞车 我哥驾车曾的是无法形容拉 他妈的坐他的车会哭达==

其实说真的 我很怕我哥哥有一天真的出事 就像我朋友的弟弟一样 一撞升天 什么都不必说...真的 没有机会回头 我不想我哥是第二个 我爸妈随时崩溃...这不是像孩子玩泥沙 这是赌注 赌生命的赌注...所以 妈的你们有了驾照也不要乱乱来啊 我即使没有驾照驾车也是安全的一流哦>< 真的 不可以开玩笑啊我的朋友 安全驾驶最重要!

2 comments:

  1. 对, 要安全..
    跟你哥哥讲啦..? 没事的没事的..

    ReplyDelete
  2. 拿我的车的照片给他看,吓下他啦。。。Vit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