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很好

今天星期四考完试 很开心哦>< 我和采凌一起走出去 我看到很多人都出街 可是我并没有这种心情== 如果换作是以前我一早就冲着出...另外 今天超没心情 本来要去搞诗茗的礼物 她妈的给我放飞机 所以再叫另外一个朋友陪我...结果我们因为另外一件事吵架了 搞不成... 决定回巴生的家 一个人回家的途中 我经过了一间叫central market的地方...这个地方我第一次去 也许很多人都去过 是很普通的一个地方 可是我第一次觉得马来西亚有这么一个地方让我喜欢 那边有很多我们三大种族文化的地方>< 还有我们国家的特点 我还看到两个帅的外国佬!!!
我们国家的特色-royal selangor...
雕刻品到处都是
帅呆了!!
接下来 都是我看到最喜欢的...

多元化的
这里给我的感觉很恐怖 很神秘...真的不敢走进去==


看到这些后我真的觉得我们国家有很多文化需要被保留...真的很美
其实一个人出去可以发现不同的东西...这和我梦寐以求的背包旅行一样 看到不同的东西会启发不同的想法 这让我的视野变广...妈的 我不去我的意大利不行了 不过我绝对会带我家两老一起去 放心吧 我亲爱的家人!!! 所以 我美丽的意大利 等着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